Institute of Sathya Sai Education - Hong Kong

Learning to earn a living is only half the job. The other half is to make life worthwhile and meaningful.~ Sathya Sa Baba ~

家长和人文价值教育

动态的子女教育 - 子女教育研讨会

研讨会的焦点在于家庭动态环境下的人文价值理念的教与学。

我们学着以一种实用的“亲历亲为”的方式做父母,即通过试误的方式。这种方法比较难学,我们总是会犯错。一些人渴望成为有所作为的父母,他们阅读书籍,在许多子女教育问题上知之甚多。但是改善父母与子女关系需要技巧,这些技巧不能仅通过读书就能培养起来。

子女教育研讨活动不仅仅是传授养育技巧,它要使父母能利用家庭日常生活达到向孩子们传达人文价值理念的目的,它要加强父母们对自身精神(价值观)的实现。

小组长/主持人指南 请按此

研讨会 1: 基于价值的有意识子女教育

研讨会 2: 儿童道德发展中父母的角色

研讨会 3: 和平与正当行为

研讨会 4: 非暴力的沟通方式

研讨会 5: 真理与爱

给父母阅读材料 请按此。

©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Terms of Use.

If using these materials for research or publication purposes please acknowledge Institute of Sathya Sai Education of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