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itute of Sathya Sai Education - Hong Kong

Learning to earn a living is only half the job. The other half is to make life worthwhile and meaningful.~ Sathya Sa Baba ~

关怀教育游戏

(选自“轻松的生活”,印度塞斯亚塞教育学院)

保持美德,摧毁邪恶
目的: 帮助学生理解以下人类美德:和平、爱、非暴力、善行和真理,并认识征服邪恶和打破邪恶的必要性。
教具:四个气球,系在每一位参加者的身上。每个气球上应该写有一种人类美德或邪念(欲望,愤怒,贪婪,妄想,骄傲,嫉妒)。
孩子们被分成几组,同时在不同区域玩游戏。
禁止谈话。
孩子们将四个气球系在胳膊和小腿上。
音乐开始时,要求坐在孩子们邪恶气球上,“爆破” 他们队的一切邪恶。不允许以其他形式“爆破”邪恶。(游戏开始前提醒学生们要诚实)。参加者不许“爆破”系在其自己身体上的气球。首先丢弃所有邪恶的小组高喊“干净,干净”。音乐停止。根据剩下的气球记分:一种美德加一分,一种邪恶减一分。

更多游戏

©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Terms of Use.

If using these materials for research or publication purposes please acknowledge Institute of Sathya Sai Education of Hong Kong